蔣欣稱五美為“歡樂老姨”:我們是最紅女子天團

搜狐娛樂訊(上海站 馬蓉玲/文)都市女性勵志電視劇《歡樂頌2》將於5月11日登陸東方衛視、搜狐視頻。5月3日,該劇在上海舉行發佈會,制片人侯鴻亮及導演簡川訸、編劇袁子彈攜主演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楊爍、吳昊宸、鄧倫、陳龍、郭曉然、張曉謙等宣傳造勢。現場,劉濤一襲黑色透視裙驚艷,采訪中,蔣欣則為“歡樂頌五美”起瞭“歡樂老姨”的綽號,直呼:“我們是最紅的女子天團!”

侯鴻亮:《歡樂頌2》更好看,將會拍第三季

在《歡樂頌2》中,22樓五美的感情都有瞭不同程度的新進展,劉濤飾演的安迪和蔣欣飾演的樊勝美以及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更是都發展到瞭“見傢長”的階段。三人的經歷不盡相同,但都稱得上狀況百出。楊紫飾演的邱瑩瑩在第一季被渣男傷害後,終於遇見呆萌的程序員應勤,兩人一個“粗線條”一個“沒經驗”,戀愛發展也堪稱曲折又搞笑。而一向安靜的“乖乖女”關雎爾本季也迎來瞭自己命定情緣,有意思的是,對方還是一位個性十足的搖滾歌手,在他的影響下,關雎爾各方面都發生瞭巨大的變化。

去年,《歡樂頌》中的22樓五美憑借極具都市共鳴的故事得到瞭無數觀眾的關註和喜愛,還登上春晚舞臺。對於《歡樂頌2》是否再創新高, 制片人侯鴻亮底氣十足表示:“沒有壓力,我個人很期待,能夠完成第一部,再延續第二部,是挺有意義的事。”在他看來,第二季的亮點則是有新“男神”的加盟,鄧倫飾演的搖滾歌手謝童將成為關雎爾的男朋友,陳龍客串企業傢陳傢康是位暖男,將與樊勝美產生新的感情。

采訪中,侯鴻亮表示第一季隻是開始,真正故事發生在第二季,“《歡樂頌2》更好看!”此外,主創們透露將創作第三季,編劇袁子彈自曝《歡樂頌2》已經留白,一旁的侯鴻亮則笑言:“最近連續幾天的宣傳,我就是要督促她完成後面的創作計劃。”

劉濤黑色透視裙驚艷 蔣欣為“五美”起綽號

當天,劉濤一襲黑色透視裙現身,性感嫵媚,她飾演的安迪作為“歡樂頌五美”中高冷的代表,這一季是否能敞開心扉引人期待,對此,劉濤表示:“這很難,這一次人物不會有太大變化,但劇情會有很多推進,很多人很事不得不面對,當然愛情是很重要的。”

蔣欣飾演的樊勝美在《歡樂頌2》中感情線出現新變化,不但有癡情王柏川還有暖男陳傢康的求愛,蔣欣說:“真的特別糾結,樊勝美喜歡的人一直都確定,但欲望會讓人變糾結和搖擺不定。”蔣欣透露,這一季的樊勝美更加可愛瞭,“雖然依然物實,但沒那麼拜金,她以最真實面對姐妹們。”外界稱劉濤、蔣欣等為“歡樂頌五美”,蔣欣卻自起綽號“歡樂老姨”,還笑言:“我們是最紅的女子天團!”

在最近曝光的預告片中,王子文扮演的富二代曲筱綃疑似破產,引發粉絲熱議。對此,王子文解釋廢棄物處理|廢棄物濾網處理說:“我依然有錢,很多人覺得我破產瞭,其實並沒有。我更有錢瞭,劇裡的彎轉的比較大,代表她長大瞭。”作為劇中的恩愛擔當,王子文透露和趙醫生的感情如魚得水,很甜蜜。

采訪中,楊紫為這一季邱瑩瑩的表現形容為“除瞭哭廢塑膠處理濾網|處理廢塑膠垃圾濾網就是吃!”哭戲之多,甚至讓楊紫在片場吼出:“想把邱瑩瑩掐死,我每天憋著讓自己難過。”當被問及生活中是否會喜歡邱瑩瑩這樣的女生,楊紫給出這樣的答案:“我本身性格和邱瑩瑩不太像,我比較高冷,但是跟大傢都熟瞭,就更嗨瞭。”在她眼中,邱瑩瑩單純、樸實、 陽光 、正能量,“如果我是男生,我會喜歡這種類型的女孩,肉鼓鼓的。”

劇中,喬欣飾演的關雎爾感情終於冒出頭,她表示:“演起來更豐富瞭,第一部的關關比較簡單,是乖乖女,其實有點平淡,到瞭第二部,她遇上瞭搖滾男生,還蠻酷的,感覺很刺激 ,她看到瞭不一樣的世界。”

楊爍自曝生活中和“小包總”一樣真誠 陳龍“搗蛋”樊勝美感情

在上一季《歡樂頌》的結尾,楊爍飾演的包奕凡突然出現在獨自出國度假的安迪面前,為兩人的關系發展留下瞭一個巨大的懸念。新一季中包奕凡繼續對安迪死纏爛打,還在海邊瘋狂大秀肌肉,搭配迷人的海島風景著實養眼。

活動現場,楊爍帥氣亮相,談及這一季“小包總”的變化,楊爍難掩興奮:“劇裡我和濤姐結婚瞭,她是我領導。第一季大傢看到的是他的殼,第二季看到內瓤瞭。”楊爍還笑言,生活中的自己和“小包總”一樣真誠,“我特別喜歡編劇寫的包奕凡這個人物,角色真誠,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真誠,就像我一樣。”

陳龍飾演企業傢陳傢康將為樊勝美的感情帶來新氣象,他調侃說:“樊勝美太順瞭,必須有我出來搗亂!不,我是自然的進入。”引臺下爆笑,蔣欣大呼:“他跟王百川在一起瞭!”


2525

上海舉行發佈會 搜狐娛樂訊(上海站馬蓉玲/文)都市女性勵志電視劇《歡樂頌2》將於5月11日登陸東方衛視、搜狐視頻。5月3日,該劇在上海舉行發佈會,制片廢塑膠原料|廢塑膠原料處理
arrow
arrow

    iesel92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